關鍵字:%E9%9D%88

二○一六全台大學院校期初特會通啟召會 教會 聖經 聖靈 三一神 三位一體 金燈臺 聚會 敬拜 讚美 禱告 奉獻 受浸 基督教 基督 耶穌

我們需要進入幔內,就是進入我們的靈裏,並出到拜偶像的營外,與主有最親、最密的交通,使我們成為與神有共同權益的人,能為神所用,以完成祂在地上的事業。所以,讓我們彼此踴躍邀約同伴與小羊,一起參加全台大學院校期初特會,願主在特會中,更多向我們眾人有新鮮的說話,好使我們一同在幔內,有分於基督,帶進神團體的彰顯!日期:第一梯次:八月廿九日(週一)至八月卅一日(週三)中午第二梯次:九月一日(週四)至九月三日(週六)中午地點:中部相調中心(南投市學藝路35號)。報到時間:第一梯次:八月廿九日下午14:00至15:30。第二梯次:九月一日下午14:00至15:30。(16:00開始聚會)參加對象:所有大學院校在學聖徒。報名:請於八月十四日(日)前,以召會(會

網站搜尋:

二○一六全台大學院校期初特會通啟:全球眾召會交通網-%E9%9D%88

web - 台灣地方新聞 | 2016-07-07 | 人氣:44276

我們需要進入幔內,就是進入我們的靈裏,並出到拜偶像的營外,與主有最親、最密的交通,使我們成為與神有共同權益的人,能為神所用,以完成祂在地上的事業。所以,讓我們彼此踴躍邀約同伴與小羊,一起參加全台大學院校期初特會,願主在特會中,更多向我們眾人有新鮮的說話,好使我們一同在幔內,有分於基督,帶進神團體的彰顯!

    期:第一梯次:八月廿九日(週一)至八月卅一日(週三)中午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梯次:九月一日(週四)至九月三日(週六)中午

    點:中部相調中心(南投市學藝路35號)。

報到時間:第一梯次:八月廿九日下午14:0015:30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梯次:九月一日下午14:0015:3016:00開始聚會)

參加對象:所有大學院校在學聖徒。

    名:hsjwang@gmail.com;ZP">請於八月十四日(日)前,以召會(會所)為單位,依報名表以hsjwang@gmail.com;ZP">Excel建檔並e-mail至(第一梯次:hsjwang@gmail.com第二梯次:khcampus2016@gmail.com兩梯次請分開報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主旨註明:2016全台大學期初特會第一/第二梯次報名)。

    用:在報名截止日(8/14)前完成報名繳費者,每人1200元。請匯款至華南商業銀行世貿分行,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教會聚會所。帳號:156-20-027150-0(務請註明:全台大學期初特會第X梯次報名費召會(會所)報名人數;並將匯款單拍照後e-mail至報名信箱)。截止日過後報名者一律加收200元。

 

台灣福音工作弟兄們   同啟

主後 一六年七月七日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評論
評論規則*
只有註冊會員可以發表評論
標題*
姓名*
信箱*
網站*
內容*
確認碼*
先以68減去14再乘以1是多少  
輸入運算式的結果
您最多可以嘗試:1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