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二O一六年暑期亞洲國際大專訓練通啟:全球眾召會交通網

訪客 - 台灣地方新聞 | 2016-02-09 | 人氣:27954

為著主在這個時代,能得著一批轉移時代的青年人,在台灣的眾召會特別預備了一次亞洲國際大專訓練。藉著訓練,盼望在眾召會中的大專青年,他們真理的胃口能被挑旺,藉此被主今日的真理所構成;並藉一同過團體的神人生活,在身體中受激勵,願作今時代的得勝者。我們計畫每年在亞洲不同的國家舉辦這樣的訓練,使青年人藉著身體的集調,擴大屬靈經歷的眼界和範圍,珍賞基督身體的豐富。這個訓練是全英語的訓練,有從美國來的同工一同配搭服事,要加強青年人語言的學習,促進在一個新人裏的交通與配搭。我們渴望就是在這一代,我們能把主迎接回來。

 

壹、訓練時間:

  一、七月14(四)上午八時~17(日)晚上九時半為訓練聚會。

  二、七月18(一)~20(三)相調訪問

  三、七月13(三)晚上務必入住相調中心。

 

貳、訓練聚會地點:台灣眾召會中部相調中心。

 

參、訓練費用:

  一、台島聖徒全程台幣7500元,費用包含自七月13日晚上至19日晚上的住宿費用,並自七月14日早餐起至20日中餐所有飯食。不接受參加部分者。

  二、費用請匯到下列帳戶:華南銀行世貿分行,帳號:156-20-0271500 帳戶名稱:財團法人台北市教會聚會所。(請註明為亞洲大專訓練用)

 

肆、訓練聚會內容:

  一、2016夏季結晶讀經訓練十二篇。

  二、全程英語聚會。

 

伍、相調行程:

  一、A隊-宜蘭花蓮隊:訪問宜蘭、花蓮的風景名勝,蘇花海岸線的火車之旅,與宜蘭、花蓮的眾召會愛筵相調聚會。(兩天晚上皆住在花蓮的大飯店)

  二、B隊-高雄墾丁隊:享受墾丁海岸風光並水上活動及國家公園特殊景緻,與高雄市召會愛筵相調聚會。(兩天晚上皆住在墾丁的旅館)

  三、七月18日早上早餐完畢之後,由相調中心出發。七月20日中午結束後有車輛服事回到台北三會所(若不須隨車回到台北者,請註明)

  四、報名時請統計註明要參加的隊,每隊限額五百人,若該隊已額滿,將自動轉到另一隊。

 

陸、報名截止日期:四月30日(須完成匯款)。本次訓練人數以一千人為限,人數已滿便不接受報名。

 

柒、報名請依召會或會所為單位填妥表格,並寄至:2016collegetraininginasia@gmail.com

    訓練的相關資訊將陸續放在以下的網站上參閱:www.2016collegetraininginasia.or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福音工作弟兄們敬啟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評論
評論規則*
只有註冊會員可以發表評論
標題*
姓名*
信箱*
網站*
內容*
確認碼*
先以223減去90再乘以8是多少  
輸入運算式的結果
您最多可以嘗試:10 次